今天不煮飯,浩爸說小人們要升2年級及中班,所以來慶祝一下。但每次下班回家,我就會發懶不想出去,然後家裡附近又ㄔ的有點膩啦⋯⋯突然想到這間火鍋店自從民生路搬遷到雅環路上還沒去過呢?好吧!就是你了~~😋😋 

  超大招牌,應該不難找 

I'm 

 搬遷到新店後,裡面很寬敞 

 至少有3區座位區,最裡面有間包廂式的,但因為有人用餐不好意思拍。但目測桌數3.40桌跑不掉 

 菜單1 

 菜單2 image  

 點餐完至櫃檯先結帳醬料區、飲料區 ~哈哈只拍到飲料

醬料在旁邊⋯😂😂

還有小人們愛的冰淇淋喔 

 餐點上桌囉⋯⋯上餐速度算快!

浩爸的養生豬肉鍋$220 (菜盤)就蠻ㄧ般,只是店家有添加一些養生藥草,不過我搞不清楚那是什麼😂😂湯頭-養生鍋,如果看倌們有ㄔ過天香回味鍋,就大概可以了解湯頭😁😁 上面有些中藥材  

image  

 豬肉盤 image  

我的培根牛 麻辣鍋  $340 (微辣)

image  

 

肉稍薄,一下鍋就全部縮在一起😱,所以ㄔ不出來有什麼口感了 

油條$40,另外加點 、其實還有大腸$80,但送上來就迫不及待吃了,就忘記拍照~哈哈😂😂搬到新址空間更舒適,然後也有飲料跟冰品吃到飽也沒收10%服務費,算不錯了!雖然價位也不算低,但如果菜盤可以在豐富點會更好~這是個人感想啦,畢竟我吃的我也有付費,尤其340的火鍋價位不算低耶⋯至於飲料、冰淇淋,我比較無感,本人沒有很愛⋯⋯哈哈!不過想嘗點不一樣湯頭並有養身青菜的可以連試試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2段145號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