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這陣子在忙著新開店,昨晚被告知有試營運中但只限定於朋友,當然立馬搶先預約!😏位置在五權五街上,所以停車方面可能要找一下下 

門口 

 門口騎樓變成小人們的遊戲室 ,這區是小人們的最愛,兩隻蘿蔔頭+朋友的小人,3個玩的不亦樂乎兩種大兔兔,也超適合外拍 

ㄧ進入餐廳是走工業風外加爵士藍調的fu   

這一區,整個就是想傭懶的喝著拿鐵裝文青😂😂吧檯區 超Q的預約桌牌  

頭上的吊燈,我來到攝影棚嗎😜 

    長頸鹿外加小人模特兒 

 主餐菜單,哈哈,飲料單沒拍到!(菜單內容物還是得依店內公告為主哦) 

 嫩肩骰子牛 (牛肉嫩嫩好吃,小人們超捧場,麻麻我只吃到2個,滑蛋-店家採用牧場合作的雞蛋,沙拉所調的油醋醬不會太酸,我喜歡❤️!薯條不會油且炸的酥脆,好吃!紅色碗是濃湯~哈!我忘記開蓋了)奶油蕈菇培根(濃濃的奶香味加上店家特地已雙色面條來搭配加上厚切培根,視覺就是享受 

 最後我們又加點一份三明治(朋友推薦口味)

雞排三明治 (豐富的生菜配料加上雞排,乾爽不油膩,且雞肉還是嫩嫩滴)冰、熱拿鐵 ( 師傅:下次來可以幫我拉花嗎?😂😂) 整個吃完超滿足的小人們 

慢慢。輕食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5號

營業時間:8:30~17:30

電話:04-23780789  

 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