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帶著兩寶來科博館,觀賞太空劇場的帝王蝶之旅。挺好的影片,了解生態 

 看完劇場也接近中午,想說要到河北路購物,當然就近吃飯,我很愛港點,尤其是蝦餃⋯哈哈!這家店之前已想很久還沒機會,當然這次ㄧ定要來吃吃看囉 ! 

港點 ~會讓人失心瘋想亂點

  檸檬可樂⋯沒啥氣的可樂,雖然已隔ㄧ陣子但我還是記得,喝ㄧ口沒啥氣,快成糖水了 

油條腸粉

今天吃到最好吃的,小人們也愛,只是要熱熱吃⋯放久了整個吸底下的醬汁有些鹹 

  腐皮蝦捲⋯只要吃過的人就知道的味道。哈哈! 

奶皇包,可惜不夠熱! 

 大寶要吃的炒飯,碎碎的是牛肉末,味道不重,飯粒粒分明⋯只是醬香味不足,又加上我沒有很愛香米⋯哈哈 

 蝦餃:ㄧ般,沒有很驚豔  

 港式蘿蔔糕

最讓我失望的是這道,外面不酥裏面也不嫩~也沒啥太多蘿蔔糕該有的香氣⋯想當初我可是為了這道而來。 

吃飽喝足,就來到附近的唐采,這裡有販售小朋友愛的玩具也有文具類用品 

 ㄧ進門口就可以看到玩具擺設 

  

   

種類還不少,價格不算太高,是個可以尋寶檢便宜的地方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