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4年了,終於可以出國旅行!而這次是ㄧ個人帶2隻小人,挖⋯是很冒險的事!所以行前我ㄧ直教育他們在國外要如何⋯⋯⋯⋯等.其實香港遊記很多,所以可以上網作足功課,然後只要找間離地鐵不遠的飯店,其實還滿方便的!帶小人也不怕,我是如此的告訴自己⋯⋯哈哈! 

 我們搭乘早上班機,所以小孩們前一天早早趕上床睡,這樣才有辦法應付接下來的行程 

第一站:昂坪纜車

其實原本是要安排在第三天但又擔心時間會很趕,畢竟假日怕排隊人潮太多,星期五人潮就這樣了⋯⋯

 準備搭乘,去的時候我們搭乘水晶車廂 

底下風光 1 

 又是不同風景⋯建議可以選擇去搭乘水晶車回程普通車~體驗一下 

到了山上⋯只是天氣不佳,下一分鐘就下雨了,只好先躲躲雨,滿記甜品,是我們的選擇!哈哈 

 右邊楊枝甘露,左邊是芒果豆花 

 雨勢較小,慢慢往大佛前進 

 只是沒多久雨又變大了,放棄只好回頭!大佛等我下次在來囉⋯⋯😂😂 

 整個起大霧⋯⋯ 

 搭乘纜車,看著外面雨勢⋯也是不同風情 

 下山後就到隔壁的東薈城走走逛逛,讓小人們休息一下,只是為什麼來這裡還吃麥當當😩😩 

 可能是為了應付人潮,食物都是已經準備好放在旁邊,尤其是薯條都有點冷冷的了,不過小人還是吃的很開心😁

 這次選的飯店是在油麻地的盛世飯店,離地鐵出口真的很近,大概3分鐘吧!而且樓下附近也有很多餐廳跟便利店,算方便!至於房間真的不大,因為我的行李箱無法完全攤開😂😂 

不過床還算舒適,我還把床往邊邊靠,避免小人掉下床😅 

 晚餐-翠華餐廳,離飯店步行約5分鐘內,牛小丸點餐時刻 

 價格-提供參考 

 味道醬油味濃烈,好不好吃見人見智 

 牛小丸指定這道 

 3顆半熟蛋,底下是番茄肉醬及白飯!Hk53換算台幣約2百多⋯⋯哈哈,我一定不會點 

 可是出來玩嘛!開心就好 

 反而我很推他們的米線,好吃 

 上面的丸子跟類似甜不辣的東西,真的好吃!我可是連續兩天都吃呢?哈哈⋯微辣稍麻⋯如果愛吃辣的人真的推薦 

 這是幫小樂點的,比較清淡!小樂也愛因為他也連續兩天都吃一樣,只是河粉改成米線 ,雲吞好吃有蝦子,魚丸有2種,一種較脆另種較軟Q,但都好吃⋯

 檸檬茶⋯還好 

 今天是樂樂生日,所以在飯店附近剛好有麵包店,買了蛋塔跟切片蛋糕⋯ 

 Hk$3.5 還滿便宜的也不錯吃 

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唷⋯⋯

最後補上今天戰利品,真的很弱⋯⋯跟以前來香港的那股衝勁,減弱不少 

 曲奇4重奏,油麻地至尖沙咀還滿近的 

 遊客頗多⋯⋯哈哈,不過我是第一次買且是送人居多⋯⋯至於好不好吃,因為我沒吃,無法評論😂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